一個隨處可見的勇利ATM

【御澤】一路走來

❥又是個取標無能隨便找內文一句來當~~寶寶真聰明!(有病

信御澤得永生祝食用愉快


  御幸打開熟悉的玄關大門,瞧見屋內的一片黑暗,空氣靜謐的不可思議,透露出了些許的寂寞。啊啊、那個笨蛋去參加了球隊的合宿訓練──他這也才想起了這件事。

  隨意的脫下鞋往客廳走去,卻又在下一秒反射性倒車回原地將沒有擺正的運動鞋歸位。在那瞬間他像是聽見了屬於澤村的大嗓門叫著:『啊啊!御幸你一定又沒把鞋子擺好對吧!』然後隨著蹦蹦蹦的聲響,圍著圍裙、手中還抓著鍋鏟的他便衝出來瞪著貓眼,像是老媽子一般的繞著御幸打轉碎念。

  而御幸總是一邊答著好好好的並將方才沒做好的任務達成,在看到澤村露出滿意的表情後微微彎下腰,成功的偷得一個返家的吻。並在澤村炸毛之前轉移話題,問著他今天晚餐是什麼。

 

  那是幸福的味道。

 

  從前一人的生活他本該習慣,卻在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後一切都變了調。澤村外宿的這段期間他才想起了從前的日子,意識到像是理所當然的生活卻都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一路走來,從一個人到兩個人。從相遇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熟,再從相熟到──依戀?


  「被那個笨蛋聽到的話一定又是一臉得意洋洋。」但不可否認就是如此,疲倦的坐在沙發上頭環視空蕩蕩的家一圈,最後視線停在掛於不遠處牆壁上頭的月曆,距離澤村結束集訓還有一個禮拜。隨著時間點愈發接近,思念卻反倒愈發不可收拾。

  就在御幸躺在沙發上頭幾乎就快要昏睡過去之際,擺放於不遠處矮桌上的手機卻響了起來。熟悉的專屬鈴聲讓他呆愣了一秒後瞬間翻滾下沙發拿起手機,在接通前一刻深呼吸──

  「喂。」

  『…………御幸。』接通後的不是一如既往的朝氣,對面那頭的人安靜了好幾秒,像是在醞釀什麼一般,最後才緩慢的說出那似乎好久沒提到的名。

  「怎麼了,該不會睡著了?」

  『睡著了是要怎麼打電話啦……』

  「夢遊?」

  『………笨蛋御幸。』

  「不鬧你了,還好嗎?」

  『也還好就是好累,今天總算有時間給你打通電話。你呢?剛回到家?』

  「差不多吧,不過也回到有些時間了。」

  『一定還沒洗澡,窩在沙發上正要睡懶覺。』

  「這麼肯定的語氣是怎麼回事啊、」

  『說中了?哈哈哈!千萬別小看澤村大爺我了!』

  「只不過是被你說中習慣而已少得意了笨蛋!」

 

  話音落下後對面就這樣突然沒了聲音,只剩淡淡的呼吸聲,御幸疑惑的叫了他一聲,甚至開始懷疑他該不會真的斷電似的睡著了吧。

  『才不是……!』

  喔?不是?那怎麼突然不說話了?

  『只是……御幸、我想你了。』憋屈的聲音傳來,活像極了受委屈的狗兒一般。御幸覺得有些好笑,但同時也覺得心裡不好受。儘管想碰觸他、想見他的情緒急速在胸膛擴散,卻還是只能透過電話用著無形的線牽連彼此。

  「我知道。」千言萬語堵在喉間,御幸最後卻只說出了這三個字。

  『只有這樣?!』澤村不滿的說道,怎麼好像只有自己這樣覺得一樣,無情的混蛋眼鏡!

  「我知道不就代表我也想你了嗎?我想說的還有別句話。」

  『什麼?』

  「我愛你啊,榮純,趕快回家吧。」

  『噢……噢!』

  「只有這樣?」

  『別拿我的話賭我…啊…!前輩們回來了!先這樣了,御幸晚安!』

  「嗯,晚安。」

  『那個…還有,我也是啦!晚安!』

  御幸還來不及多說什麼電話便已斷線,他幾乎可以想像他是用怎樣的表情說出『我也是』。在戀愛方面他們都同樣笨拙,即使早已不是當年青澀的高中生。

  一路走來,他們一同成長著。高中他們在那片鑽石場上看過的蔚藍,原以為那已經是他們人生中最美的景色,最沒想到在未來最美的景色卻是因為他的存在,從他金黃的雙眸中看見的一切遠比從前一個人的日子要來得有趣,未來也顯得更加有意義。

 

  「啊!對了…」想到什麼似的,御幸拿過背包翻找著,最後拿出正方形狀的小盒子。垂下眼簾打開盒蓋,裏頭的閃耀刺得他瞇起眼同時露出淡淡的微笑,像是在想像對方看見後會是怎樣的反應,會哭會笑?或是兩者同時進行。即使不被世人認同也無所謂,他只想牽起他的手走過一輩子,看遍未來的每片天空。

  「無論如何都請做好準備吧,畢竟我的人生已經無法少了你,澤村榮純。」

  當然,被當事人投訴哪有人求婚台詞說得那麼像逼良為娼的事又是後話了。

 

完_

其實這篇其實是當初結婚茶會的合本投稿~~只是很可惜數量沒達到標準就取消了TT然後都要過一個禮拜了這邊才想起沒有發文xDDDDDD

有意外的存貨可以發的感覺真好~~~下一篇小御澤也繼續加油~~~

希望大家看這微糖文還吃的開心><

评论(4)
热度(42)

灣家人~~近日小滑冰維勇,小棒球御澤比心PLURK♦syuan910288

© 一個隨處可見的勇利AT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