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隨處可見的勇利ATM

【御澤】御幸一也的戀愛哲學 #01

◆就是個突然想寫御幸追榮純的小系列文的感覺w要寫幾章完全還沒想好總之就先打個開頭,俗話說萬事起頭難,之後的事情之後再說(゚∀゚ )

◆大概就是個逗比文請客官不要太認真><(?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請向下看吧!


#01

 

  關於戀愛那件事……一切竟是發生得如此自然,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

 

  身為一個棒球痴兒,御幸一也始終認為所謂的愛情應該是在什麼特殊的背景下產生,然後再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這才是青春。但劇本似乎是在某個環節出了小差錯,漸漸往一個新世界邁進。由於出生至今並沒有任何關於戀愛的經驗,於是在發現這份悄悄於心中發芽的情感時,他甚至是興奮的想和身旁的人分享這份喜悅。但在頭一撇,視線中盡是他不是太熟識的班上同學以及惡友倉持那張寫滿臉不耐煩的臉……單手撫額,他選擇了放棄。

 

  這事隨便透漏給別人知情似乎不太好,如果告訴了倉持一定會立馬被壓在地上施展關節技。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喜歡上的人不是別人,那個像太陽一般的、背番號18號的左投手,澤村榮純。

  單手撐頰,望著遠方的蔚藍,低聲呢喃笨蛋左投手的名。在回過神時才發覺自己在筆記本上頭寫滿了那,不禁失笑。能不能再陷得更深啊御幸一也。

  ---------勇敢追愛去吧,戀愛的少年啊。(我是分隔線(#)------------------

  「御幸同學,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叫到你囉。」已經不知道失神多少回的御幸回過神,抬頭與台上正在教授古文的老師對上眼,連忙站起身道歉表示自己並沒有聽到他方才的問題。

  「那既然御幸同學不知道就由後面的倉持同學回答吧。」所幸古文老師沒有過多的責怪而是將目標轉移到坐在御幸後方的倉持身上。

  「等等老師為什麼御幸哪傢伙不會的要問我啊!」御幸朝後方露出個一如往常讓人想一拳貓過去的笑容,倉持不滿的提問。

  「哎,你們不是好朋友嗎?」古文老師笑容滿面。

  「不不不,老師你好像誤會了什麼…」

  「「我怎麼會跟那個眼鏡混蛋/倉持是好朋友呢!!」」

  「嗯……異口同聲感情不是挺好的?」

 

  第四節的古文課在經過中間的小插曲後過得格外快速,下課鐘不知不覺於耳邊響起。原先大片快瞇起眼的學生們在老師宣布下課後紛紛恢復了元氣,有些拿出了自帶的便當,有些則是和友人一塊去福利社。

  「所以我說,你剛剛上課都在做什麼啊?!」

  「在思考人生大事,倉持你大概也無法理解吧。」

  雖然嘴上不承認對方是彼此的朋友,但下課還是自動的一同前往福利社的兩人左一句又一句的說著,面對問題御幸敷衍的回答著。

  「你的人生大事……」倉持將話說到一半後停下了腳步,「該不會就是蠢村吧。」

  「………倉持」御幸同樣停下了腳步,回過頭滿臉的驚訝。

  「我不會讀心術,會的話也不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因為你的課本寫滿了他的名字。」倉持一秒的否認了御幸寫在臉上的猜測,「你該不會連在上課都在想要怎麼幫他配球吧?」

  「呃……是…」面對向來被五號室的哥哥的倉持,御幸滿臉的敷衍。如果不想被抓去當場十字固定還是先敷衍著回答吧。

  「沒想到你也有開竅的一天唉。」

  「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看全社團就只剩你和蠢村不知道你喜歡他了。」

  

  御幸不知道該擺出怎樣的表情來面對自己被那個一臉淡定的人出櫃的事實。他想他應該說些什麼,或許該反駁?或許又該問真的有那麼明顯嗎,自己的那份感情。就連自己也是前些日子才覺醒的啊!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會說出這麼深奧的話你應該不是倉持吧,哎假的倉持你把真貨倉持藏去哪裡了?」

  「靠……!」

 

 

  御幸一也唯獨對澤村榮純有著特別不一樣感情。就算平時總是打哈哈的調侃著那容易炸毛的左投手,倉持還是知道那是一份特別的情感。也許別人會說那是因為御幸一也是個捕手,捕手替投手操心不是常有的事嗎?但是倉持就是沒來由的明白,也許是因為他時常撞見御幸眼底藏不住的快樂。至少他相信御幸並不會對丹波前輩、阿憲更或者是降谷露出那樣的表情。

  但是當事者卻是置身事外似的從來不提及這件事,或許根本只是沒意識到。經由今天一問便知的確是粗神經的他拖了半個世紀才察覺。

  就說了吧,開口閉口的就是澤村的人怎麼可能只是出於投捕搭檔的關係呢。思至此倉持不由得一個怒火中燒。明明是個校草等級的池面,誰不喜歡偏偏喜歡上了他們都熟識的後輩,這讓他想不擔心都沒辦法啊!

  「所以我說幸好你這傢伙突然撞到頭還怎樣突然開竅,不然還在跟亮さん討論是不是要把你拖去廁所…」

  「等等這是普遍級的內容不能涉及暴力阿倉持同學。」看著對方摩拳擦掌的模樣,眼鏡代表人哈哈哈的笑著邊閃過惡友的踢擊,過後一秒好像才想到什麼似的,「等等你說什麼?前輩們也都知道?」

  在那瞬間倉持不太確定自己有沒有看錯,一像臉皮厚得跟地層差不多的御幸居然露出了像是在害羞的表情,他揉揉眼。

  「啊!!那不是倉持前輩和御幸嗎!」倉持正想開口說些什麼時被身後突然其來的大喊打斷。那熟悉到不行的聲音根本用不著確認也知道是誰,身旁的御幸還滿臉的雀躍。

  「兩位前輩是要去上體育課嗎!關係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呢!」二B兩人同時轉過身,那個話題中心人物正站在不遠處對著他們揮手。身邊依舊跟著滿臉緊張的金丸叮嚀著澤村不要沒大沒小。

  「喂喂,我可是學長啊!!」嘴上雖像是在責備卻還是快樂的一同揮起手來。

  「簡直不能再更蠢了。」看著這樣的情景倉持面無表情,「誰會跟這傢伙感情好啊,啊啊──真不爽。」

  「嗯?倉持你說什麼?」在遇上澤村後心情顯然好得突破天際,御幸轉過頭說道,「我們澤村真的超可愛的對不對。」

  「………閉嘴。」

  原本還想再說些什麼的御幸在瞧見倉持面露凶光瞪著自己後只能悻悻然的閉上嘴,有種輕鬆的感覺浮上心頭。

 

  原來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是這樣的不可思議。

 

  「我說倉持,你有空跟我討論一下要怎麼追澤村吧,拜託你了大哥。」

  「不要叫我大哥!噁心死了!」

 

待。


啊………………希望我能乖乖地寫完這篇(゚∀゚ 

太久沒寫單篇外的文完全抓不到感覺手~癌~啊~~~~(゚∀゚ 

忘了說,御澤文永遠都是苦了倉持大哥啊哈哈哈(゚∀゚ 

评论(6)
热度(63)

灣家人~~近日小滑冰維勇,小棒球御澤比心PLURK♦syuan910288

© 一個隨處可見的勇利AT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