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隨處可見的勇利ATM

20160301春っち誕❤硬要說的話標題打個春澤春><

差點忘記這邊也發一下xDDDDDDDDD

第一次打了小短文配著圖吃>/////<請多指教哇

總之小春生日快樂~~~~


1.
  忽地被柔軟的布料遮掩住了雙眼,春市輕呼一聲反射性的想掙扎開。

  「啊啊啊!!不要掙扎!!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的!」耳邊傳來的是那一如往常吵鬧卻充滿元氣的嗓音制止自己的行動。
  「……榮純君。你這樣說像是綁架一樣……」春市無奈的嘆了口氣,知道犯案者是澤村後竟也乖乖的任他蒙住自己的雙眼。這種觸感……應該是領帶吧。
  「說什麼呢!我澤村可是堂堂正正的君子!從不做卑鄙之事!今天是逼不得已!」
  「…………」


2.
  「小春你什麼都不用擔心跟著我走就對了!」

  什麼跟什麼啊、被蒙著眼以至於視線完全一片黑暗,在這樣的狀態還要在校園裡走來走去的怎麼可能安心阿!春市在心裡默默的吐槽著。
  他甚至連榮純君為什麼要如此大費周章把自己蒙眼帶往什麼奇怪的地方的原因都不清楚。思來想去的,春市的心裡突然浮現一個念頭……他想起了一件連自己都遺忘的事……是了,3月1日是自己的生日。他幾乎是在想起的瞬間緊張的反射性握緊手。
  而對方感覺到他的緊張似的緊緊地回握住那隻手。

  多麼令人安心的溫度阿……


3.
  停下了腳步,甜膩的香氣幾乎是撲鼻而來。不用看幾乎都知道正在努力解著綁在自己臉上領帶的人策畫了怎樣的活動。

  儘管是這麼說,在那條領帶掉下時春市還是因眼前的景象訝異的瞪大了雙眼。

  「噹─噹──!小春生日快樂!!!!」澤村像是比壽星還興奮似的張大雙手展現自己準備的一切。
  春市眨眨眼看看到蛋糕,再看看滿臉笑容的澤村。


4.
  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就被澤村強行塞入一個小禮盒至手掌。禮盒上頭用著和自己髮色一般的粉色緞帶包裹著。澤村催促著自己快些將禮物打開,春市只好有些不好意思的打開小盒子。
  「這是……」
  「棒球和木棒的吊飾!不是很適合你嗎!」
  澤村像是得意又有些不好意思似的搔搔自己的頭,衝著春市大大的笑著。不過再發現春市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後澤村突然覺得有些緊張起來,難道他不喜歡嗎…?

  「小……!」正要開口便被春市抱上來的動作驚得止住話語。


5.
  「最喜歡了喔……」春市抱緊了澤村,細小的聲音彷彿都要消散在風中卻清清楚楚的傳達給了另一個人。


沢村栄純@發發

小湊春市@煖煖

文案@煖煖

ptx@快門都是顏藝大師小宇////(太長

评论
热度(7)

灣家人~~近日小滑冰維勇,小棒球御澤比心PLURK♦syuan910288

© 一個隨處可見的勇利AT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