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隨處可見的勇利ATM

【御澤】短篇集#04

◆首先先祝我們的小太陽生日快樂!!!!最近太忙了原本想寫的沒寫出來,只好改寫一篇小短打來祝御澤永遠幸福^q^(不對)順便貼貼之前只發在噗浪的小段子XDDDD

◆再祝福我們永遠的小太陽澤村榮純生日快樂,盡早拿下1號王牌號碼!TT


01

  一切發生的如此自然。

  那一直都覺得帥過頭的臉突然的湊近,在氣息交織下感覺到了自己的嘴唇被那人輕巧的貼上後隨即分開,但卻還是讓他睜大了雙眼,支支吾吾了老半天澤村榮純依舊說不出任何一句話語。

  「笨蛋,這什麼表情。」

  「那個……不是……呃,我……」

  「什麼?」

  「初吻什麼的……我以為為更隆重一點什麼的、啊!別笑我啊!」

  「該怎麼說你才好呢,真的是被你打敗哈哈哈!」

  御幸一也忍不住的大笑,笑著還要忙著安撫坐在一旁氣得鼓起雙頰的澤村榮純。一手壓過他的頭到自己肩上,輕輕的在那柔軟蓬鬆的髮上落下一吻。

 

  御幸一也其實也知道自己並不是個多浪漫的人,幫自己重要的過生日什麼他從來沒想過,更不用說會特意去安排些什麼驚喜。從前的他絕不會猜到現在的自己會為了同性的後輩而苦惱不已。高二那年他是看著許多隊友紛紛向澤村祝賀才驚覺自己居然連喜歡的人的生日都不知曉,扼腕之下他才決定今後一定不會再錯過一次那重要的一天。

  雖說如此,但成為高三生後日復一日5月15日竟又近在眼前,但自己卻一點想法都沒有。

  只能不斷的騷擾同年的倉持,問著澤村生日該怎麼辦,要給他什麼驚喜云云的。最後倉持暴躁的丟出一句:『你乾脆帶他去看星星好了!』讓御幸恍然大悟,這好像也不錯。

 

  到了14日的晚上,御幸悄悄的拉著澤村偷偷的溜出宿舍,說是要看星星,卻是看起了什麼都沒有一片黑漆漆的夜空。

  或許連上帝都討厭我……御幸欲哭無淚的想著。

 

  澤村忍不住笑了出來,但還是拉著御幸坐在草地上仰頭看著透漏些微星光的夜空。詳細的都和澤村說了些什麼他記不太得,或許是降谷今天又搶了他的輪胎,或許是小湊弟弟今天又一直無視他,又或許是倉持偷吃了他的布丁。

  倏地,一條帶著尾巴的流星劃開了夜晚的寧靜。御幸瞬間被興奮起來的澤村抓著手搖搖晃晃。不斷叫著有流星、要趕快許願之類帶有少女幻想般的澤村卻深深觸動御幸的心弦,在澤村偏過頭的瞬間身體像是不受控制似的靠了過去。

  然後便是澤村一臉呆滯和紅著臉的模樣。

 

  「隨隨便便初吻竟然就這樣沒了很嚴重啊!」

  「喂喂──也不是隨便吧。」

  「難到還不隨便嗎!」澤村掙脫開壓住自己腦袋的手,依舊股著腮幫子抗議道,「竟然一轉頭就不見了!而且還被說是笨蛋!」

  「好好好──不是笨蛋,我們澤村最聰明了。」

  「超級敷衍的!」

  「不然你說要怎麼辦呢?」

  「呃、這個嘛……我也不知道!」

 

  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讓御幸忍不住又用力揉了揉澤村的腦袋,在對方抗議出聲之前改而捧住他的臉,再度印上一吻。

 

  「那就再來一次初吻吧。還有生日快樂,榮純。」


02 - 星座梗,天蠍被金牛抱一下霉運就會消除梗xDD

  「春市你覺不覺得今天白癡投捕哪裡怪怪的。」  倉持邊綁著鞋帶邊問著在一旁認真擦拭球棒的學弟,像是問句卻又像多了幾分肯定。突然間的被問起,春市停下動作思考了一會,偏頭說,「被洋前輩這麼說的話……今天的榮純君的確哪裡怪怪的。」  「怎麼說?」倉持饒富興趣的問。  「整天感覺起來戰戰兢兢的,該怎麼形容呢…啊那個!像是在躲誰一樣……」說到一半,春市啊了一聲,突然覺得找到了倉持問題的重點。  榮純君怪怪的,但前輩問的是御幸前輩和榮純君,所以御幸前輩也……?  「那個,御幸前輩也怎麼了嗎?」不會是又吵架了吧……春市突然有些擔心起來。  「御幸?他沒什麼,倒是整天都笑得嘔心吧啦的。」倉持小聲的呸了一聲,拉緊鞋帶就要往球場走去。其實他也有些擔心,擔心他們吵架倒是不用,如果是吵架御幸那傢伙才不會這麼有餘裕,肯定是滿身的低氣壓。
  但是澤村那小子卻怪的很,今天在校舍只要一見到自己便拔腿就跑,活像見到鬼一樣。早上在宿舍可不是這樣的!這樣推理下來,一定是常常跟自己憶起行動的人有問題,那不是御幸的話會是誰啊!  「啊,是榮純君…」  說曹操曹操便到,倉持聽見跟著自己一起走上球場的春市小聲的喊道,反射性的急忙抬起頭。  「還有御幸前輩……」  「啊啊啊──!!御幸一也你很煩!!就說不要了!不要一直黏著我!」  「哎呀,你就抱我一下會怎麼樣──天蠍座給金牛座抱一下4月霉運就沒了哎!還有我是前輩─」  「不要好噁心!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信星座了!」  「就在今天,哈哈哈───」  抬起頭見到的是御幸和澤村在操場上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雖然聽起來滿臉的不情願但倉持總覺得他也頗樂在其中的。  他突然覺得在擔心的自己就像個白癡一樣。  「啊,他們從今天一大早就在玩那個了。」突然出現的降谷幽幽的說著,春市一時間反應不過來,而後才反應到他是在說御幸以及澤村的事。  「一早?」  「嗯,澤村想要接球御幸前輩卻一直抱著他不放。」  「哈哈哈……他們也真是的……」  春市從澤村大嗓門裡大約猜得出一二,御幸前輩不過也是找藉口想…呃……吃豆腐。他無奈的笑著,卻沒想到大片的陰影突然覆蓋而下,另一人的溫度藉由擁抱傳遞而來。他驚訝的抖了一下,抬起頭看著滿臉滿足的降谷。  「降谷君…?」  「跟他們完一樣的遊戲,感覺很有趣。」  「真是的……」倉持也只能無視背後也默默抱在一起的兩人。才想走向白癡投捕,澤村已經先一步朝他跑過來。  「御幸前輩你要抱就去抱倉持前輩!」  「不─要──!倉持的話絕對拒絕!」  「混蛋眼鏡!是我才不想給你抱!」


03 - 某個影片的梗就不貼了XDD

  莫名其妙被抓上台,在還沒反應過來時觀眾和拿著水槍的STAFF卻開始倒數起來。

  「3──2──1──!」

  御幸腦內一片混亂,只知道在倒數結束前澤村莫名的撲抱上來還轉了個圈。而後他便瞬間明白為什麼了,因為STAFF們拿著水槍就這樣朝著他們射了過來。

  澤村簡直就像要保護主人的笨柴犬一般緊緊抱著自己,御幸才不會承認在那瞬間他居然會覺得澤村還真的有那麼些帥,男友力炸裂。
身為一個稱職的優良男友怎麼能讓自己的另一半受刑呢?

  御幸一把抱起澤村迅速的轉了身換自己的背後朝外,水柱打在背上和屁股上的感覺還真不是一般痛啊!!
幾乎都要痛到流淚,但卻和澤村大笑著、額抵額的互抱,在大庭廣眾之下玩起了水中轉圈的偶像劇梗。

  「現在的男子高中生都這麼可愛嘛!!」
  「而且還是前後輩關係的樣子啊啊,是不是有點不妙!」

    看著那兩個白癡開心的抱著轉圈,STAFF還配合的往空中灑水讓他們簡直就像在雨中一般,耳邊還傳來其他觀光客激動討論的內容,倉持幾乎就快要捏爆手中的飲料瓶。
就說來遊樂園玩千萬不要找白癡情侶一起!




评论
热度(25)

灣家人~~近日小滑冰維勇,小棒球御澤比心PLURK♦syuan910288

© 一個隨處可見的勇利ATM | Powered by LOFTER